Padishah

电缆哼唱着一支没有祖国的民歌。

情人节的请求♥

    “小黑子小黑子你帮我一个忙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黄濑君,什么忙?”

    “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可我还没有情人QAQ他们都在嘲笑我哇!!小黑子明天当我一天男朋友好不好♥”

     “好的,黄濑君。”黑子面无表情的应着,耳朵却悄悄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情人节当晚。

      “小黑子,你再帮我一个忙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“黄濑君,请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被他们知道我情人节被甩了,他们肯定会嘲笑我一辈子的QAQ所以,小黑子当我一辈子的男朋友好不好♥”

        黑子的脸全红了,轻轻地说了一句:“好的,黄濑君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dishah | Powered by LOFTER